最新消息

萬件家具年終特賣會開始囉~

2008.5.262008.5.26 by IDECby IDEC

 

目前活動已全數額滿!

 

 

 


 

登入上聯會員即可參加本展預約送好禮活動,尚未加入上聯會員者可註冊成為會員,一樣可參加此本展預約送好禮活動。

預約成功,收到Email 通知信

※因【通知信】為系統自動發出的關係,部分信箱會誤判為垃圾信,如未收到【通知信】 請您登入您的信箱並到【垃圾信件匣】查看是否有誤判之情形。 若您在垃圾郵件信箱收到【通知信】 請您點選「非垃圾郵件」,這樣才收的到上聯提供給您的專屬訊息喔!

於2015/5/15~5/18四天展期間,四天展期間,憑身分證至『服務台』兌換看展禮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條款】

  1. 活動參加須登入,一個會員帳號僅能線上預約好禮乙次。
  2. 看展禮以現場實物為主,禮品隨機贈送,恕不挑款挑色,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3. 請攜帶預約好禮會員本人身份證正本,於展覽期間5/15~5/18至展覽會場兌換處,工作人員核對預約看展會員身分證字號後6碼無誤後方可兌領,非本人請勿代領。
  4. 本展之產品、活動、價格、贈品皆以現場公佈為主,大會保留所有更改之權力。
  5. 本人願意參加本次活動,並同意授權主辦單位及其相關企業,進行蒐集及電腦處理(含委任第三人 處理),以便主辦單位及其相關企業提供各類展覽訊息及各項行銷活動予本人。

新聞類別

最精準的錶之一,生來如此,持續如此

Apple Watch 和 iPhone 配合,以 GPS 衛星擁有的精確度,時刻和全球標準時間對照。而若你從一個時區旅行到另一個,......

Action

打開全新的對話形式

不只是更輕鬆、更有效率地收發訊息、電話和郵件,你更將以全新、充滿樂趣且更個人化的方式來表達自我。有了 Apple Watch......

Action

複雜功能,簡單呈現

許多手錶會附帶一些除了報時之外的特別功能,這是製錶界所指的複雜功能。而 Apple Watch 則提供應有盡有的複雜功能,......

Action

每一刻,盡用盡享

首先,Apple Watch 是精準無比的時計。手錶應有的功能它一應俱全,但更擁有任何手錶都無法企及的能力。它能連上你的行事曆、......

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