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test

2015.9.302015.9.30 by IDECby IDEC

Bentley 原廠於去年正式推出旗下最速的 V8 車款「Continental GT3-R」,這部車承襲了 Bentley 在 Blancpain 耐久系列賽事上的榮耀,由 Bentley Crewe 原廠賽車部門打造,採全球限量 300 台的方式發售,而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也爭取到 2 部的配額,並於今日正式對媒體展出,雖然基本售價自 2,180 萬起,但永三汽車透露台灣的 2 部配額皆已名花有主,再次讓人驚嘆國內金字塔頂端買家的實力。

身為最強的 Bentley V8 車款,Continental GT3-R 的外觀在保有英式典雅的基礎上,增添了更多熱血賽車元素,舉凡引擎蓋上的大型散熱孔、環繞全車的碳纖維空力套件、以及車尾的大型碳纖維尾翼,就連頭燈和窗框也以高光黑點綴,散發出大器與動感。

Continental GT3-R在原有的典雅外型上,加入許多賽車元素。

引擎蓋上的大型散熱孔,就是Continental GT3-R最顯著的身分象徵。

車色以冰川白為基礎,搭配雙綠線條,突顯承襲賽事榮耀的基因。

足下四只輕量化21吋鋁圈一樣施以高亮黑處理。

固定式的大型碳纖維尾翼亦流露出濃厚性能意味。

內裝部分也一樣是在奢華的基調上,加入與外觀相呼應的性能感受,最大的變動即是從四座改為雙座設定,並將座椅後方以碳纖維及真皮打造成置物空間,全車並以綠色縫線繪出 Bentley 的經典菱格紋,進入座艙即能感受到截然不同的氛圍。

車艙內一樣保留Bentley的奢華風格,並以碳纖維及麂皮營造出熱血氛圍。

新聞類別

最精準的錶之一,生來如此,持續如此

Apple Watch 和 iPhone 配合,以 GPS 衛星擁有的精確度,時刻和全球標準時間對照。而若你從一個時區旅行到另一個,......

Action

打開全新的對話形式

不只是更輕鬆、更有效率地收發訊息、電話和郵件,你更將以全新、充滿樂趣且更個人化的方式來表達自我。有了 Apple Watch......

Action

複雜功能,簡單呈現

許多手錶會附帶一些除了報時之外的特別功能,這是製錶界所指的複雜功能。而 Apple Watch 則提供應有盡有的複雜功能,......

Action

每一刻,盡用盡享

首先,Apple Watch 是精準無比的時計。手錶應有的功能它一應俱全,但更擁有任何手錶都無法企及的能力。它能連上你的行事曆、......

Action